首页 > 汽车 > 正文
新款奥迪Q7谍照曝光 或2019年1月亮相
12-06 07:58:11 来源:太平洋汽车

近日,新款奥迪Q7谍照被相关媒体曝光,可见该车刻画着不少旗舰级车型奥迪Q8的元素,在最新的奥迪设计语言下,焕发出与现款车型不一样的新面貌。预计该车将在2019年1月北美车展或3月日内瓦车展发布。

家族式六边形进气格栅变得扁平许多,同时线条更为凌厉,前脸风格向奥迪Q8看齐。尾灯将采用全新的款式,风格趋近于奥迪A8。此外从中网处的传感器预测,新车将会搭载有先进的驾驶辅助系统。

从谍照可见,新车会与奥迪Q8采用相同的多屏幕的中控布局,但其他细节暂时未被揭露。目前官方并未透露关于该车的具体动力和配置信息。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