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物 > 正文
揭60岁刘晓庆的5任丈夫和3段情史
12-07 08:11:31 来源:看见

近日刘晓庆参加《明星同乐会》的节目录制时偶遇前夫陈国军,谈及当年坎坷感情路二人真情流露数度落泪,还记忆犹新的提及到当年二人婚姻生活为省钱只花五元买一张卧铺票还用西瓜皮为刘晓庆做菜,回忆过去陈国军坦言刘晓庆依然是他一生中最爱的女人,这些话让刘晓庆哽咽流泪与陈国军相拥而泣。刘晓庆大方接受陈国军道歉表示当初的爱情仍会记在心里,自己也从来没后悔过当初的选择和决定。当问及陈国军你心中我有没有离开过?陈国军满怀深情的说从来没有离开过时更是让刘晓庆更是泪流不止!

如今已经是60岁的刘晓庆,年逾花甲却仍然容貌姣好,这与她的健康积极阳光的心态不无有关,这从她的微博里可以看出,当年的甜蜜夫妻多年之后再次重逢,所有的一切都早已冰释前嫌。两人分别为对方送上最真诚的祝福,朋友般的拥抱更是让现场气氛变得甜蜜温馨。

今天想说一说刘晓庆一生命运多舛,情路坎坷的那些男人,很多朋友都还不知道刘晓庆现在的丈夫是谁?以前的丈夫是谁?陈国军只是前夫中的一个,刘晓庆虽然坎坷但是有过五个丈夫(也有说是四个),当然还有包括和姜文在内的八段情史!

第一任丈夫:王立。1975年刘晓庆在成都军区话剧团时就迫切希望调往北京想到的途径是婚姻,而对象就是解放军总政治部歌剧团的小提琴手王立,通过恋爱刘晓庆向团里提出到北京结婚的申请,1976年北京的当天晚上就和王立结婚了,但她对王立没有真感情,结婚第四天早上就离开了王立,一走就是一年,王立要的是一个媳妇一个温暖的家,恼羞成怒后走了,1982年她正式与王立离婚,此时刘晓庆要的就是一个北京工作。

第二任丈夫:陈国军。1981年拍摄电影《心灵深处》时相识,两人假戏真做同居三年后于1986年补办了结婚手续,相识时陈国军还是个有妇之夫所以刘晓庆是顶着“第三者”的身份等待陈国军离婚的。可是这样一份来之不易的婚姻出人意料的只维持了两年,二人于1989年离婚。据说是因为陈国军脾气暴躁经常对刘晓庆出言不逊并以暴力相威胁。离婚后陈国军将与刘晓庆恋爱及婚姻生活写成畅销书《我和刘晓庆不得不说的故事》把两人相识相爱纠葛直至分手的内情掀了个底朝天。也就是本文开篇提到的前夫。

第三任丈夫:阿峰。留一把及肩长发的阿峰原名孙向光,几年前因为担任刘晓庆投拍的电视剧《皇嫂田桂花》中两个角色的配音而和刘晓庆熟了。阿峰比晓庆小十多岁认识晓庆时已有家小,为了爱刘晓庆,他顶住压力跟自己的发妻离婚,对刘晓庆死心塌地呵护备至,和过去刘晓庆老是照顾男友的关系很不同,这让刘晓庆非常感动,据报道四年前已离婚,这段婚姻是刘晓庆最不愿意回忆的过去,因为有很多隐私不愿意被知道。

第四任丈夫:易钢。之所以到底是四任丈夫还是五任就是在易纲这段感情上,刘晓庆一直没有正面回答。早在2005年就有传闻刘晓庆和阿峰已离婚,曾通过博客否认信守承诺一天都不分开。不过媒体曝光刘晓庆再结新欢与其羽毛球教练易钢展开姐弟恋曾亲密亮相辽宁参加一个演唱会,两人经常一起出双入对,刘晓庆密访上海与百乐门老板吃火锅,身边仍没有阿峰陪伴只有经纪人男友易钢和女化妆师同行,这段感情比较神秘。

第五任丈夫:王晓玉。72岁的王晓玉是富商,大了刘晓庆12岁,也就是现任的丈夫的王晓玉在美国旧金山的一家教堂举行了隆重的婚礼,两人深情许下誓言:互敬互爱,携手互同。王晓玉作为政商名流,做人做事向来低调,但是对婚姻坦言很幸福,说晓庆是一个很优秀的演员,是心中最美丽的女人也是好妻子。这辈子拥有刘晓庆是人生中最大的幸福。很多人好奇刘晓庆究竟凭什么让王晓玉对她死心塌地。王晓玉从认识刘晓庆起整整追求了她三十年。婚后的王晓玉把香港半山区价值亿元的豪宅转到了刘晓庆的名下,美国的一幢豪宅,所有权也全部归了刘晓庆。好吧好吧,说到这里大家也就懂了!

情史一:刘晓庆与姜文。早在1986年时因为《芙蓉镇》这部影片的工作,刘晓庆和姜文相识,刘晓庆当时已经是国产影后级明星了而姜文只是刚毕业的话剧演员,但即使这样的差距也没有影响他们之间的交往此时,刘晓庆认为姜文有当导演的才华,一边给姜文鼓劲,一边开始筹集资金支持姜文导演《阳光灿烂的日子》,最初计划投资400多万但姜文却花了1000多万,在姜文拍摄资金遇到严重困难时刘晓庆全力以赴支持,在电影取得成功之后刘晓庆却默默地退居幕后,1994年《阳光灿烂的日子》上映刘晓庆和姜文却平静地分手了。个性差异让缘分走到尽头,随后几年两个人在各自事业奔忙着也各自有了新归宿,他们之间一直保存着浓厚友情像黄晓明和赵薇一样性格不合有缘无分。

情史二:刘晓庆和亚丁。1994年与姜文分手后,刘晓庆认识了旅法作家亚丁,二人因访谈而结识。后来亚丁到刘晓庆的公司里面从事文字工作,又在《刘晓庆打开引号》的制作中担任编导。随着逐步的生活与工作接触,亚丁身上具有的法式浪漫和中式体贴最终让刘晓庆打开了自己心灵的窗户,两人携手步入了风景绮丽的感情世界。爱情经常从感性开始,再到理性而结束!这句话用在刘晓庆和亚丁的恋情中恰如其分,很快两人思想观念就出现分歧,1996年二人和平分手。这段感情犹如昙花一现,美丽芳香扑鼻。

情史三:刘晓庆和伍卫国。1996年刘晓庆去台湾客串电视剧《包青天》时因为跟伍卫国演对手戏而相识。随后刘晓庆在拍摄《火烧阿房宫》期间伍卫国开始终日陪伴在刘晓庆身旁,两人分别对外认同了恋情。1998年两个缠绵的鸳鸯又合作了《逃之恋》这部影片使得这段感情很被看好,可惜好景不长据在刘晓庆家里做过三年保姆的黄启珍老阿姨说当年刘晓庆忙着拍《火凤凰》时每天早出晚归而伍卫国则每天都睡到黄昏日暮起床就开着车出去吃饭没事就叫些朋友到家里打牌,这使得刘晓庆逐步厌烦而两人最终分手的原因应该是同刘晓庆的下一任丈夫阿峰有关,都是因戏结缘的恋情,看来不靠谱啊!

原标题:揭60岁刘晓庆的5任丈夫和3段情史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