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可读可看”的重图儿童剧场12月8日开放
12-06 22:51:05 来源:重庆日报

重庆日报消息,12月6日,重庆日报记者从重庆图书馆了解到,由重图和市话剧院在重庆图书馆内共同打造的儿童剧场,将于明日(8日)正式开放,为小朋友们带来一系列儿童剧精品剧目。

“大型LED舞台背景、专业的光控设备系统、环绕立体声……”重庆日报记者在现场看到,重图儿童剧场的设施设备已安装完毕,剧院约1200平方米,内设约500位坐席。“我们希望通过这种小剧场,增加与小朋友的互动,让每个小朋友都能清晰看演出。”重庆市话剧院副经理梁东华介绍。

将阅读、展览和儿童剧联系起来,打造可以读、可以看的儿童剧将成为重图儿童剧场的一大特色。据了解,重图儿童剧场准备将一些经典书目翻拍成儿童剧,小朋友在看书的同时还可以参与儿童剧目的演出,多方位感受文学艺术的魅力。

“明年我们将重新编排《兔子和枪》,并且寻找12年前观看过该剧的观众来剧场重新感受。”梁东华说,明年重图儿童剧场将推出老戏新排活动,在不改变原有歌曲的基础上,从服装设计和舞台效果等方面给“老戏”增添新的内涵。

原标题:“可读可看”的重图儿童剧场12月8日开放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