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19块车费给了1900元 好心的哥遭遇粗心乘客
12-06 19:10:38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12月4号晚上9点半左右,杨师傅在渝北回兴西南政法大学附近搭载了4名乘客,前往位于两路的一处KTV。从车上行车记录仪的监控视频中可以看到,车子到达目的地时,几位乘客争着付钱,最终是后排中间的一位女乘客,探身上前用手机支付了这笔车费。

手机支付出租车费,需要乘客在扫描二维码之后,再按照车上计价器显示的金额,自己输入相应的数字。而就在几位乘客下车后不久,杨师傅查看手机上的零钱余额时,被吓了一大跳。

原来这位女乘客输入数字19时,粗心输入成了1900,足足支付了多100倍的钱。确定无疑之后,杨师傅立马调转车头往回赶。转了两圈没看到人。

当天晚上,杨师傅就向公司汇报了这一情况,希望帮忙寻找这位粗心的乘客。第1眼-630记者发稿时得到消息,出租车公司已经联系上了这位女乘客,正在办理退款的相应手续。还好啊,粗心乘客遇上了好心的哥,要不这打车费可真是投得贵了!杨师傅,我们代这位乘客谢谢你。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张洪涛 张浩

原标题:19块车费给了1900元 好心的哥遭遇粗心乘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