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上游新闻入选“中国报业融合发展十佳案例”
12-06 18:30:14 来源:上游新闻

QQ图片20181206182804.jpg

12月6日,第五届中国报业新媒体大会在浙江省瑞安市举办,重庆日报报业集团都市报媒体融合龙头产品上游新闻入选“2018年度中国报业融合发展十佳案例”。

获得“中国报业融合发展十佳案例”的媒体分别是重庆日报报业集团都市报、南方报业传媒集团、华西都市报、解放日报社、中国旅游报社、中国化工报社、快乐老人报、南京晨报、扬州报业传媒集团和温州日报报业集团。其中,重报集团都市报入选的优秀案例为《跨越发展 上游担当》。这次评选是经过中报协评审委员会和中国报业全媒体研究中心评审委员会初评、复评、终评三轮评审,并报中国报协秘书长办公会讨论决定评出,展现了媒体融合发展的新趋势新方向,对新时代报业的高质量发展具有实际指导意义。

上游新闻是由重庆日报报业集团重点打造的新媒体平台,平台以“立足重庆、影响全国”为目标定位,依托重报都市报传媒强大原创采编力量和领先技术,为用户提供专业的时政经济、民生社会、体育文化等优质新闻信息,也是行业内率先推出原创视频、VR全景新闻等栏目的新闻平台,已成为中国西部影响力新闻品牌,曾获“国内十大最受关注新闻客户端”称号。

上游新闻成立三年多来,在内容建设和技术革新等多领域推出创新发展之举。今年初,上游新闻依托与阿里巴巴等互联网巨头的技术合作,发布多款人工智能技术产品,包括机器智能写作、大数据热点分析、资讯个性化订制等,将信息精准的提供给用户,解决了行业痛点,让用户在互联网信息碎片化的包围下,获得有用、有趣和及时的权威信息。

217c3db41dfab5f502bb7e7a31bda569.jpg

bfe4cec407c76921d4f1b939cf82877b.jpg

99ce37ea430f13ee1b7f5176d2922577.jpg

上游新闻记者 刘海涛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