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点查运渣车!九龙坡区21日起将开展交通综合整治
05-14 08:02:58 来源: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

1.jpg

5月13日,记者从九龙坡区城管局获悉,为提升华福路、白彭路周边城市品质,加强渣土运输车辆管理,杜绝沿途抛洒滴漏、随意倾倒等现象,进一步规范渣土运输行为,切实消除道路安全隐患,自2019年5月21日起,九龙坡区城管局将联合区交巡警支队、区交通局,对华福路、白彭路开展交通综合整治行动。

2.jpg

整治期间,将在华福路石龙小区路段和西彭镇体育公园24小时设置固定联合执法卡点,严查未密闭运输、无证运输、不按规定行驶和倾倒、带泥上路的、机动车辆车身、车轮有明显污迹尘土闯禁、闯红灯、逆行、超速、冒装超载、不按规定车道行驶、不按照规定安装号牌、污损号牌、非法改装、遗洒飘散载运物、违法鸣喇叭等违法行为。为确保整治行动取得成效,请辖区居民主动配合整治行动,共同维护好市容环境和公共秩序,通过集中整治,消除道路安全隐患,并长期保持整治成效。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记者 孙小刚

原标题:运渣车主注意啦!九龙坡21日起将开展交通综合整治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