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扩展中国市场,港版爱他美低敏系列登陆多个跨境电商平台
05-13 21:15:1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还在抢购海外奶粉?国内跨界电商平台即将上线敏感宝宝专用奶粉。近日,记者从达能方面获悉,香港版爱他美白金版低敏3将正式与国内消费者见面。据了解,爱他美是达能纽迪希亚旗下高端奶粉品牌,其海外版本奶粉是热门代购产品。该系列奶粉将陆续登陆京东、苏宁等各大跨境电商平台,为国内家长提供更便捷的购买体验。

相关资料显示,生命早期是肠道免疫系统和菌群发育的关键时期,受诸多因素影响,当前全球敏感宝宝的数量在逐渐增多。大约有2%-5%的婴幼儿在出生后第一年内发生牛奶蛋白过敏。“为敏感宝宝选择含益生元和益生菌的营养,将有利于帮助宝宝建立更稳定的肠道微生态,及时应对敏感发生。”国际儿科专家Nikolaos Papadopoulos在发布会上表示。

因此,在配方上,香港版爱他美白金版低敏3的专利组合SYNEOTM由“短双歧杆菌M-16V”和“NuMMOsTM”两大成分组成。NuMMOsTM有100多种结构,模拟母乳低聚糖,有利于促进有益菌群生长;短双歧杆菌M-16V,是天然存在于健康宝宝肠道的有益菌。此外,通过水解工艺,香港版爱他美白金版低敏3将较大牛奶蛋白分子分解,形成温和小分子肽段。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帮助中国的父母们解决敏感宝宝的喂养问题,达能纽迪希亚还携手丁香园共同启动了“爱他不惧敏”项目,在丁香园平台上线有趣又丰富的线上互动科普课程。丁香园副总裁张伟表示:“我们希望通过合作,帮助消费者更好地了解需求,并找到适合自己的营养解决方案。”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唐小堞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