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北京小学生家长开直升机进校园 当事人:不接受采访,热度必须降下来
05-13 20:12:38 来源:封面新闻

封面新闻消息,近日,有网友爆料,北京一名学生家长为了孩子的科技节课题作业,把直升飞机开到了学校。该事件引发热议,有网友认为学生家长把飞机开到学校是在炫富,还有网友质疑是否取得了飞行手续。

5月13日,在接受封面新闻记者采访时,当事家长表示不愿意接受采访,必须让热度降下来。

另据知情人透露,这位家长将飞机开到学校,并非个人行为,是应校方邀请配合科技节活动。

5月12日,一则微信聊天记录刷爆网络,该聊天记录显示,在北京某小学的科技节上,一学生家长,因为其孩子的科技节课题是直升机原理,在科技节当天亲自将直升机开到了校园内展示,而也因此获了奖。

网曝的班级微信群截图中显示,老师还对孩子父亲进行了感谢,“感谢玥玥(化名)爸爸为班级为学校为科技节做出的贡献”。同时,在科技节中“亮相”的直升机图片、视频也在网上广泛流传,可以看到,确实有一架直升飞机飞进了学校,并停在学校的一角,有不少学生在直升机旁玩耍。

该事件经曝光后引发了网友的热议,有不少网友认为学生家长之所以能堂而皇之的在北京市区开飞机是因为有“背景”,把飞机开到学校是在炫富,还有网友质疑,这名家长将飞机开到学校是否取得了相应的飞行手续。

5月13日,封面新闻记者通过知情人联系到当事家长陈先生,对方表示不愿意接受采访,“热度必须降下来。”

在证实陈先生开直升飞机到学校确有其事的同时,一位知情人透露,开飞机时间大概是5月10日,但并不是他的个人行为。陈先生是在该小学科技节前收到了学校的邀请,希望陈先生能够将直升机开到学校给学生做一个科普。同时,当天该直升飞机也并不是陈先生自己在开,“是专业飞行员开的,飞行前也取得了准飞手续。”

原标题:北京小学生家长开直升机进校园 当事人:不接受采访,热度必须降下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