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设计“女王”诞生!重庆选手斩获两个“木兰奖”金奖
05-13 20:59:5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5月13日,九龙坡区设计产业商会成立大会暨木兰奖颁奖典礼在九龙坡区九龙会堂举行,会上,两名重庆美女设计师从100多套参赛作品中胜出,斩获“木兰奖”金奖。 

据介绍,此次活动由九龙坡区工商联(总商会)、重庆室内建筑设计联合会、木兰会·女设计师联盟、《WATCH旁观者》设计评论杂志共同主办,九龙坡区设计产业商会、旁观者美学院、设计脊梁智库联合主办,也是“木兰奖”首次落户重庆。

据活动主办方介绍,此次赛事分为木兰奖设计实战赛商业组和住宅组,自3月份开赛以来,收到了来自北京、上海、浙江、成都、重庆、美国布鲁克林等地区的100多套参赛作品,经过评委会审慎严选,商业组/住宅组各有10位选手晋级决赛。最终,旖旎文化创意设计师刘思琴获得木兰奖设计实战赛(商业组)金奖,木兰奖设计实战赛(住宅组)金奖墨派装饰设计总监朱婷婷摘得,两名获奖者均由来自重庆。

当天,九龙坡区设计产业商会正式成立,以设计驱动产业升级、赋能文化强区。据了解,目前在九龙坡区17.4万民营经济市场主体中,有2万多家市场主体从事设计及相关行业。九龙坡区设计产业商会将成为设计行业间的重要沟通交流平台,引导设计产业集群化发展。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王倩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