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四川农业大学一学生坠楼身亡 警方排除他杀
05-14 07:30:28 来源:上游新闻

据雅安市公安局雨城区分局官方微博消息,5月13日下午,四川农业大学一学生坠楼身亡,警方排除他杀。

5月13日,雅安市公安局雨城区分局发布警情通报称,2019年5月13日下午16时56分许,该局接报警称四川农业大学第十教学楼有人坠楼且已死亡。

接警后,公安机关迅速安排专班开展调查工作,经公安机关初查,结合现场勘验、尸体检验、走访调查、视频追踪等调查情况,死者高某(男,20岁,四川绵阳人,系四川农业大学人文学院2018级在校学生)符合高坠损伤死亡,排除他杀。

公安机关对这一年轻生命的离去感到十分痛惜,警方将积极协助校方做好后续善后工作。

以下是通报原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