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腾讯再次拿下NBA五年转播权 合作至2025年
07-29 11:04:1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备受球迷关注的NBA数字媒体转播权,终于尘埃落定。今(29)日,NBA与腾讯共同宣布,双方完成续约。在新周期的五年(2020-2025),腾讯将继续作为“NBA中国数字媒体独家官方合作伙伴”,为中国球迷带来包括NBA赛事直播、点播、短视频在内的全方位观赛和互动体验。

记者了解到,NBA与腾讯的合作伙伴关系始于2009年,双方于2015年签署了一项为期五年的合作伙伴协议,腾讯通过移动端和PC等数字媒体平台,每个赛季为球迷送上原汁原味的赛事直播及原创节目。此外,双方也在NBA游戏、社交媒体及线下活动方面开展了广泛合作。

从此前的数据显示,刚结束的2018-19赛季中,4亿9千万球迷通过腾讯平台观看了NBA赛事直播和视频节目,该数字是2014-15赛季的近3倍;更有超过2100万球迷观看了2018-19赛季NBA总决赛第六场比赛的直播,这也是中国数字媒体平台的单场NBA赛事收视人数之最。

据悉,在新的合作周期内,腾讯将继续通过旗下腾讯网、腾讯体育、腾讯新闻、腾讯视频、QQ、微信、微视等数字媒体和社交平台,为中国球迷带来赛事直播、点播、短视频等服务。此外,腾讯和NBA还将在诸多领域开展合作,如创新广告产品和服务,以及NBA球迷圈小程序等。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谈书 实习生 黄维正 张玲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