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福建晋江一男子及其两岁女儿被砍伤,警方:嫌疑人怀恨报复
12-06 18:50:30 来源:澎湃新闻

111111111.jpg

澎湃新闻消息,针对福建泉州晋江市陈埭镇岸兜新厝前农贸市场12月5日傍晚发生的持斧砍人事件,晋江市公安局微信公号@晋江公安 12月6日下午发布通报称,两名伤者系父女,犯罪嫌疑人与男性伤者因琐事起纠纷怀恨在心、伺机报复,于案发当晚持斧头伤人。

泉州广播电视台《新闻广角》微信公号发布消息称,据附近商贩介绍,伤者傍晚抱着2岁女儿刚来到市场不久,就发生了意外,父女二人均被一男子持斧头砍伤。整个过程不到1分钟,作案后凶手逃离现场。随后陈埭派出所岸兜警务室执勤人员立即赶赴现场,全力追查凶手。

对于“嫌犯是否被抓获、两名伤者伤情”等问题,晋江市公安局公关室一工作人员12月6日下午告诉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即将通过微信公号“晋江公安”发布通报。

12月6日15时50分,“晋江公安”发布案情通报称,12月5日18时许,晋江市公安局接到群众报警称,在陈埭镇岸兜村有人持械砍伤人。

接报后,晋江市公安局立即启动应急预案,第一时间派员赶赴现场处置,并通知120救护车到现场抢救伤员。伤者陈某(男,1965年出生,重庆人)及其2岁女儿被送医救治。

案发后,晋江市公安局抽调警力成立专案组全面展开调查。12月6日13时许,犯罪嫌疑人范某(男,1976年出生,龙岩人)逃至西园街道被抓获,作案工具同时被缴获。

经初步调查,犯罪嫌疑人范某与伤者陈某此前因琐事起纠纷,范某怀恨在心、伺机报复,于案发当晚持斧头伤人。

目前,犯罪嫌疑人范某因涉嫌故意伤害罪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该案还在进一步侦查中。两名伤者正在医院治疗,伤者及家属安抚等工作也在进行中。

原标题:福建晋江一男子及其两岁女儿被砍伤,警方:嫌疑人怀恨报复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