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杭州官方通报孕妇坠井身亡事件:事发处窨井盖确有破损,今年5月已更换
12-07 07:14:41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近日,浙江杭州的“观澜时代云邸”小区发生了一起悲剧:一位怀胎七个月的孕妇在小区停车场下车,哪知刚走一步,就掉进一口窨井。消防队员赶到将她从井中救出送医抢救无效,她与腹中胎儿已经双双不幸罹难。网友就井盖质量提出质疑,厂商回应称,草坪井盖装在窨井处,是明显的安装错误。

ccfbde95fdfbc05e6bf8809642cc2aca.jpg

事发后,出事的窨井被围起。

12月6日晚,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委员会发布了关于“12.4”观澜云邸小区坠井事件的情况通报。

通报称,"12.4"观澜云邸小区坠井事件发生后,开发区相关部门立即组织开展调查。现阶段调查情况如下:

1、调查组分别约谈了金隅观澜时代云邸小区项目开发商金隅(杭州)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项目物业公司深圳市公元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杭州分公司,责成及时提供相关材料,全力配合做好调查、善后工作。

2、经查看项目相关图纸,并现场踏勘,确认该窨井位于小区绿化带内。事发时,窨井周边绿化已毁坏。

3、根据公安机关调查,结合物业公司提供的相关维修记录、图片,确认该处窨井盖今年5月确有破损情况,于5月20日进行过更换。

其他相关情况仍在进一步调查中,将及时向公众通报。

(资料来源:@下沙发布、都市快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