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晨读|​深圳市政府就孟晚舟被拘押发表声明:强烈要求加方立即放人
12-07 06:06:53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7b63b0689dc47189305f85a3038aae6b.jpg

要闻>>

深圳市政府就孟晚舟被拘押发表声明:强烈要求加方立即放人

深圳市政府相关负责人6日就华为公司首席财务官孟晚舟在加拿大被拘押一事发表声明:我们密切关注此事,强烈要求加拿大方面立即澄清事实,解除无理拘押,切实保障当事人的合法、正当权益,立即释放被拘押人员。我们将继续关注事态进展,协助华为等在深企业维护在境内外正当权益。

360截图-3009243.jpg

22省份最新工资指导线出炉!

截至目前,全国至少已有22个省份发布了2018年企业工资指导线。2018年已接近尾声,你的工资涨了吗?

据中新经纬客户端不完全统计,截至12月6日,至少已有河南、山西、北京、江西、福建、上海等22个省份公布了2018年企业工资指导线。

孟晚舟被拘押 外交部:要求立即释放

针对加拿大警方应美方要求逮捕孟晚舟女士一事,外交部6日表示,中方已就此案分别向加方和美方表明了严正立场,要求对方立即对拘押的理由作出澄清,立即释放被拘押的人员。

2019年节假日安排公布了!

国务院办公厅6日发布关于2019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按照通知,2019年春节假期为大年三十至年初六。详情>>

新列车运行图将于2019年1月起实行

6日,中国铁路总公司披露,2019年1月5日0时起,全国铁路将实施新的列车运行图,铁路客货运输能力显著提升。

冻哭!今冬首个棉裤预警发布,赶紧穿起来!

近日,中国天气网发布了今冬首个棉裤预警,并提醒大家,截至10日,全国超80%的地方都需要棉裤护体,9日棉裤分界线深入华南,广东、广西、福建都将“沦陷”。你的棉裤准备好了吗?

社会>>

杭州孕妇下车后坠井身亡 井盖厂家:井盖装错了

12月4日晚,杭州一对年轻夫妻开车回家,车停好,怀孕7个月的妻子小任下车刚走一步,就落入一口窨井,消防队员赶到,从井中救出小任,但她与腹中胎儿已经双双身亡。生产商称井盖非道路专用。

360截图-3568600.jpg

警方悬赏10万通缉夹江公交爆炸案嫌疑人

5日,四川夹江县一公交车因不明原因导致爆炸,致17人受伤。经查,夹江男子卢仕兵有重大作案嫌疑。目前,夹江警方悬赏10万元,通缉卢仕兵。

安阳警方通报辅警收钱:10人被开除

针对网传“辅警收钱37段视频”,河南省安阳市公安局6日通报称,已开除收受钱物的10名协管人员,涉事交警支队负责人娄某被给予行政记过处分,民警杨某来、郭某军、何某峰被给予行政记大过处分。

住房小于50平被限制入学?官方回应

近日,深圳市螺岭外国语实验学校的一则告示被解读为“50平方米以下住房将被限制入学”,引发热议。随后告示被取消。6日,深圳市罗湖区教育局回应称,对于所有符合入读条件的孩子,都会妥善安排学位。

国际>>

中领馆:在日被捕11名中国公民状况正常

近日,11名中国公民因涉嫌非法滞留,被日本警方拘捕。6日,中国驻札幌总领事馆通报,其中2人因在日违法滞留时间较短且没有其他犯罪嫌疑,已移交札幌入国管理局处理,其余9人因涉嫌其他违法行为正在接受进一步调查。

美国一架载117人航班冲出跑道 撞上护栏

当地时间周四(6日),美国西南航空公司的一架飞机遭遇暴雨,在加利福尼亚州伯班克机场滑出跑道,目前暂时未接到伤亡报告。西南航空公司女发言人布兰迪·金透露,该航班上共有112名乘客和5名机组成员。

1a64159616733ff486de24eb9e211fda.png

法国警方建议香榭丽舍大街店铺本周六暂时关门

法新社报道,法国警方当地时间6日向香榭丽舍大街上的店铺和餐厅发出通知,建议它们在本周六(8日)关门,以防止新的“黄背心”抗议活动对店铺造成损害。据最新统计,巴黎有十几家博物馆也已经宣布周末关闭,因此前抗议活动有人故意破坏,与警察发生冲突。据报道,本周六,巴黎还将出现“黄背心”抗议活动,此前马克龙政府计划上调燃油税,引发抗议活动。周二,马克龙政府宣布取消上调计划,但尚未能完全平息此次的活动。

70e11e0fly1fxxhzptrw5j20lc0e8t9v.jpg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