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全新宝马X5上市,内饰颠覆传统印象,官方售价80.99-90.99万元
12-07 22:52:2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12月7日,宝马全新一代X5于腾冲上市,其中包括xDrive40i M运动套装和xDrive40i尊享型M运动套装两款,售价分别为80.99万与90.99万。千禧年之后,X5成为宝马在中国市场的头牌车型。据统计,在2018年的1至7月,X5在中国的销量比7系多出接近两万台,毫无疑问,X5已经超越7系成为宝马在中国市场的旗舰车型,同时它还肩负着扛起品牌形象的重任。

89529FEB-6BEF-4CA4-84EF-056C86A19640.jpeg

外观年轻运动

不得不说,外观年轻化现已成为一个大趋势。全新X5相较于现款,它的外观设计更加年轻运动,菱角分明。进气格栅尺寸变大,显得有些夸张,两侧大灯微微上扬,有一点点轻蔑的味道,十分霸气。尾部大灯采用全新的条带式尾灯组设计,而非传统的L型尾灯,两个硕大的排气口为它强劲的动力埋下伏笔。

整车尺寸升级

7ABD6F38-F909-44D8-B418-BFC240951A69.jpeg

全新一代X5在整车尺寸上全面升级,轴距更是加长了42mm。在中国市场,很多时候“大”就意味着好,宝马加大整车尺寸,力求博得中国消费者欢心。

内饰焕然一新

在大部分消费者心中,若要Diss一个豪华品牌的内饰,宝马一定是首当其冲,说起来可以如滔滔江水般,但如今,全新X5不会再给你这样的机会,灰姑娘摇身一变成白雪公主,用令人惊艳来形容全新X5的内饰毫不为过。它采用全新设计布局,两块12.3英寸的液晶中控屏搭载最新一代人机交互系统 BMW iDrive 7.0出现在空调出风口之上,车内大量使用皮质材料和哑光铝质感的设计,并且在一键启动按钮、电子挡杆、音量调节旋钮、idrive旋钮等地方大胆地使用了工艺级水晶材质,十分具有质感。另外,星空全景天窗也是一大亮点,不仅比现款车型尺寸更大,而且还加上了灯珠,在夜晚将星空天窗点亮,视觉效果极其梦幻。宝马在新款X5的内饰部分可谓下足了功夫,昔日的槽点变成了现在最大的卖点。

1A485BC5-8F3A-4191-AED1-A99E82870BBE.jpeg

越野性能提升

越野套件出现在了全新X5身上,包括车辆前后加固车底护板,前后桥空气悬架和电控差速锁,要知道,这是之前三代X5都不具备的东西。并且还提供岩石、碎石、冰面和沙地四种驾驶体验模式。车身高度升降范围可达80mm,无论是公路还是越野,都让驾驶者更加得心应手。

F0B3A713-AF3B-4EBD-9638-69F12DF601C0.jpeg

动力更加强劲

动力方面,全新X5将N系列发动机变为B系列,将搭载3.0T直列六缸发动机搭配采埃孚8AT变速箱。后续还将根据市场反响推出4.4TV8发动机。

5F424832-6CD6-4CFD-862D-007D9916290E.jpeg

宝马在全新X5的各方面都狠下功夫,不难看出,宝马对新X5寄予厚望。但后续表现究竟如何,还得交给市场来检验。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