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物 > 正文
电竞选手有多挣钱?“大魔王”奖金807万 中国选手Uzi排名第8
12-06 19:24:16 来源: @老板联播

@老板联播消息,esportsearnings近日公布了截至12月1日英雄联盟职业选手的奖金排行榜,“大魔王”Faker以1175068.35美元(约807万人民币)占据榜首。

排行榜前10名中,除中国选手Uzi外全部为韩国选手。Uzi的总奖金为484733.39美元(约334万人民币)排名第8。

但是,电竞选手的收入还无法与职业化更高的项目的体育明星相提并论。在今年的福布斯世界运动员名单排行榜中,美国不败拳王弗洛伊德·梅威瑟的收入高达28500万美元,约19.5亿元人民币,是Faker奖金的约241倍。

原标题:电竞选手有多挣钱?“大魔王”奖金807万,唯一中国选手Uzi排名第8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