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雪上加霜!小伙结婚差钱找网贷救急 钱没借到反赔六千
12-07 15:55:15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小王近期准备结婚,差点钱办婚礼,就想着在网上找个贷款公司,借点钱,救个急。谁料,这人一着急,就乱了方寸;乱了方寸,就掉入到别人设计好的套路之中。不仅一分钱没借到,反而还赔进去六千元。

小王最开始是在百度APP上搜索“网络贷款”,在弹出的窗口中,找到了这家网贷公司的广告,输入自己的手机号后,很快就有人打来电话,自称是这家公司的客服人员,对方立即加了小王的微信。

对方自称是一家贷款公司的员工,贷款利率十分优惠,两万元贷款一个月,只需要120元利息,而且不需要任何抵押。随后,对方发来了一份合同。记者发现,这份打印出来的合同,后面没有鲜章,按理说,并没有法律效力。而着急借钱的小王并没多想,就按照对方的要求,填了合同,拍了照片,发了过去。

原本对方承诺签完合同,30分钟放款。谁料,对方突然说,要小王先预存六千元到自己的账户内,证明他有还款能力。小王照办后,对方又改口,要小王把这六千元打到指定账户内,来做银行流水。

钱打过去了,突然对方把小王微信拉黑,电话也打不通了。直到这时,小王才恍然醒悟,上当了!

本想贷款来结婚,解燃眉之急,谁料,钱没借到,反倒赔进去六千元。小王对此懊悔不已,而这种网贷套路中招的并非小王一个,但万变不离其宗,都是一时着急用钱,导致判断失误,而且缺乏法律知识和贷款常识,给了对方可乘之机。

目前,小王已向当地公安部门报案。

在这里,第1眼也要提醒大家,无论是银行贷款,还是正规的网贷平台,在放款之前,都不会向借款人收取任何费用,更不会让借款人把钱打到某某账户,来制造银行流水,这些都是骗子们的套路。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唐亮

原标题:都是套路!结婚差钱找网贷救急 反赔了六千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