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持续降温降雨 石柱部分高海拔乡镇路面结冰
12-07 14:27:26 来源:视界网

微信图片_20181207132053

视界网消息,12月6日夜间至今天凌晨,石柱出现降温降雨天气过程,在部分高海拔乡镇出现降雪天气,导致路面结冰。

微信图片_20181207132055

在石柱六塘乡至洗新乡铜天槽,因为路面结冰,过往车辆的通行受到影响,不得不停靠在路边。附近的农房屋顶和地里,都有少量的积雪,有的树枝也挂上了冰凌。此外,在省道S516石柱黄水镇至六塘乡部分路段,也出现结冰现象。

截止中午12点记者发稿时,石柱公路局已经完成结冰路段的抢险作业,交通恢复通行。记者从气象部门了解到,未来几天石柱持续降温,高海拔地区还将出现雨夹雪或小雪天气过程,提醒大家及时了解天气情况,安全出行。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记者 李小华 黎尧 方福贵

原标题:石柱部分高海拔乡镇路面结冰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