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女生遭多人强奸”实为与男友吵架,黑龙江一高校:勿传谣
12-07 13:34:58 来源:“龙视新闻在线”微信公号

龙视新闻在线”微信公号消息,12月6日晚,有网友发布了一段视频爆料称:黑龙江建筑职业技术学院一个女生遭到多名男生强奸。视频中,小树林的远处传来了一位女子撕心裂肺的喊声。深夜,爆料人称有当事人朋友主动联系自己,称此事为网络虚传谣言,该视频内容并非强奸,其实是男女朋友吵架。7日上午,黑龙江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官方微博对此事做出回应。

事件视频

12月6日晚,有网友发布了一段视频爆料称:黑龙江建筑职业技术学院一个女生遭到多名男生强奸。视频中,小树林的远处传来了一位女子撕心裂肺的喊声。

当事人回应

@哈尔滨大学城那些事儿官方微博收到当事人学生干部投稿,称已联系到事件当事人,写下了整个过程,并称会去有关部门报案,相信有关部门肯定会还原事件的真相!

学校回应

黑龙江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团委7日回应,网传黑建筑女生被曝遭多人强奸是谣言,希望大家不要传播谣言。


原标题:网曝黑龙江一高校女生遭多人强奸事件全程视频,现已多方回应 !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