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女子顺走他人钱包躲进银行数钱 万万没想到ATM机监控立功了
12-07 10:22:43 来源:视界网

微信图片_20181207095631

视界网消息,11月下旬,南岸警方接到群众魏小姐(化名,下同)报案,称钱包被盗。接警后,经南滨路派出所民警调查,一名40岁左右的中年女子进入了警方视野。原来,案发时该美容店人流量较大,这名女子离魏小姐最近,很有可能就是她实施了盗窃行为。

通过视频追踪,民警发现这名中年女子走出美容店后,径直来到了附近一家银行,并在银行内使用了ATM机清点了现金,而金额跟魏小姐钱包内的数量完全吻合。经过布控,民警于12月4日在重庆市江北区附近将该名女子擒获,经审讯,嫌疑女子韦某对自己实施盗窃的行为供认不讳。经嫌疑人供述,11月下旬,自己在美容店化妆期间,发现身边一位顾客的黑色挎包打开着,里面的钱包清楚可见,于是便临时起意,趁无人注意便拿走了钱包,为避人耳目,韦莫刻意来到银行清点盗窃所获,没想到被ATM机记录下了全部过程。

目前,嫌疑人已被南岸警方刑事拘留,民警挽回了报警人全部损失,案件还在进一步办理中。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记者 秦泽君

原标题:女子躲进银行数钱 没想到……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