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山羊吃掉主人2万欧元现金…然后,史上最贵烤羊肉诞生了!
12-07 09:57:53 来源:​中新网

中新网12月6日消息,据俄罗斯卫星网援引塞尔维亚当地网站报道,塞尔维亚中部一只名为Belka的山羊吃掉了主人2万欧元现金,随后被做成了烤肉。

报道称,位于贝尔格莱德以南80公里处的一个家庭,准备了2万欧元现金用于购买10公顷的土地。他们数了钱,并且在等卖家时候,将钱放在了房子的桌上。

受害者的妻子透露,“我的岳父早上出门喂牲畜,但没注意前门仍然开着……与我们住在一起好几年的山羊Belka进入屋内并开始吃桌上的钱。”

她抱怨道,“当我们听到沙沙声和吵闹声时,丈夫过去查看发生了什么,差点没被吓倒。山羊吃掉了桌上所有的钱,只剩下300欧元左右,其他都被咬破和吞掉。”

她补充道,她的丈夫此后一直保持沉默,只坐下发呆。

据网站消息,肇事山羊此后被做成了烤肉。

原标题:山羊吃掉主人2万欧元现金 遭“报复”被做成烤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