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听声辨人!今后你的保单处理更智能化
12-07 16:53:3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12月7日,记者从马上消费金融获悉,马上消费金融与三峡人寿保险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在人工智能、技术合作、大数据联合建模、业务合作、运营、渠道等方面开展合作。未来,马上消费金融将为三峡人寿保险提供人脸活体识别、声纹识别、智能客服、智能文字语音处理、情感分析,OCR单据识别等相关人工智能产品,帮助三峡人寿保险提升客户体验和运营效率。

资料显示,马上消费金融我市首家持有消费金融牌照公司,2015年6月份正式开业,于2016年、2017年、2018年分别完成三次增资扩股,注册资本金达40亿元。

三峡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则成立于2017年12月20日,是重庆市委、市政府支持,原中国保监会批准设立的全国性金融保险机构。

据悉,马上消费金融在科技研发、自主创新和人才引进与培养方面进行了大量投入。截止今年底,计划申请150多项专利,自主开发了400多套与零售信贷相关的系统,包括跻身行业顶尖水准的人脸识别系统、智能客服系统、智能催收平台、智能联络中心系统等。

马上消费金融创始人兼CEO赵国庆表示,今后,双方将携手实现科技引领金融,将传统金融技术与先进的互联网科技手段相结合,从人工智能、技术合作、大数据联合建模、业务合作、运营、渠道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合作,通过深入合作实现彼此赋能。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郭欣欣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