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候车室“女版黄渤”走红 本尊亲自回应:把视线从候车室转过来!
12-07 22:03:20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近日,一身着皮衣抹着口红的候车阿姨,因形象酷似黄渤被网友戏称为“女版黄渤”走红。12月7日,黄渤本尊转发自己加盟《最美表演》的主视觉海报,幽默回应网友调侃:“同学们,把视线从候车室转过来转过来。”

近日,有网友上传了一位大姐在候车室的视频, 因长得和演员黄渤太像了,被网友称为“女版黄渤”走红网络。

黄渤之前参加综艺节目,有时候会穿女装化妆,那模样就跟视频里的大姐简直一模一样。

黄渤穿女装。

黄渤在综艺节目里穿女装。

这张黄渤和大姐的对比照,乍一看还以为是黄渤本人。

12月7日下午,黄渤在微博转发自己加盟《最美表演》的主视觉海报,幽默回应网友调侃:同学们,把视线从 候车室 转过来转过来,最美表演在这里。

blob.png

黄渤,1974年8月26日出生于山东青岛 ,中国内地男演员、导演、歌手,2006年凭借宁浩执导的电影《疯狂的石头》而成名。他的风格一直是地幽默风趣的,这次回应网友关于候车室“女版黄渤”的喊话也是符合他的个性。

消息来源:@黄渤、@新安晚报、新浪微博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