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其它 > 正文
大雪天寒工地欢
12-07 23:57:26 来源:上游新闻

12月7日是大雪节气,重庆主城气温低至7度,以“中国梦 劳动美”为主题的职工慰问演出,在沙区嘉陵江边施工现场职工的阵阵掌声中精彩上演,这是重庆市总工职工艺术团走进中铁十一局五公司沙区磁井项目部演出的精彩场景,台上的精彩演出与台下职工的热烈掌声将严寒都忘记了。

下午4:30, 重庆市总工职工艺术团一曲《让我们舞起来》拉开了演出的帷幕,虽然天空小雨淅淅,但现场气氛十分欢快,台上节目精彩纷呈;台下掌声雷动,欢声笑语此起彼伏。相声《俏皮话》带来的重庆方言让人笑声不断,充满回味;经典四重唱充满激情、铿锵有力,现场员工纷纷掏出手机拍摄照片和视频;魔术表演与场下观众互动,充分调动了现场观众的热情,将魔术的震撼力深深印刻在在座每一位观众的心中。众多艺术家各展神通,将整个现场的气氛引领向一个又一个高潮,观众们称赞不已。演出持续一个多小时,在《在一起出发》激扬的歌声中拉下帷幕。精彩的文艺演出让建设者们精神振奋、情绪高涨,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施工生产之中。

据悉,中铁十一局五公司重庆市嘉陵江磁井段防洪护岸综合整治工程是重庆市重点工程,起于沙坪坝区高家花园大桥桥头,向北延伸至沙坪坝区与北碚的交界处,它的建设能将井口、双碑和磁器口串联起来,改善项目所在区域的交通基础设施面貌,推动井双片区土地开发利用,促进该地区的经济的快速发展,同时它是一条城市滨江路,它的建设有利于重庆主城两江四岸滨江地带的景观打造,由于本项目经过磁器口古镇,因此它的建设对磁器口古镇的交通改善、环境打造、品质提升都具有非常重要的作用。职工们称今天虽然天气寒冷但,市总工会的精彩演出让他心里充满了温暖。

通讯员 侯利 邓豪 张婕 摄影报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