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我在北京穿棉裤,你在东京穿短袖?日本多地现“反季高温”最高温近30℃!
12-08 16:49:59 来源:@央视财经

@央视财经消息,4号,日本全国有345个气象观测点观测到有记录以来的12月最高气温,其中气温最高的冲绳县宫古岛市达到了29.8摄氏度。东京市中心当天下午2点记录的气温为23.4摄氏度,比往年平均值高出9.9摄氏度,练马区当天的最高气温达到25摄氏度,是东京市内时隔14年在12月出现25摄氏度以上的气温。福冈市当天的气温则比往年平均值高出11.7摄氏度,达到26摄氏度,打破了该气象观测点设立128年以来的12月高温纪录。不少行人改穿短袖、吃着冰激凌,仿佛“穿越”到了春夏季节。 

原标题:我在北京穿棉裤,你在东京穿短袖?日本多地现“反季高温” 气温升至25℃!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