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寒冬里最美的风景!消防员救火后全身结冰
12-08 21:37:32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今日,大连市中山区民主广场附近,一幢老式建筑突然起火。短时间内火势蔓延很快,大连市消防支队中山区大队消防指战员英勇奋战,成功将火灾扑灭。随后,有网友捕捉到了一组消防队员全身结冰的图片,称赞他们是这个雪天里最可爱的人!

据悉,12月8日上午10点左右,大连中山区长江路与吉庆街交叉路口附近,一栋建筑内突然起火,火势蔓延烧穿楼顶,消防人员迅速赶到现场扑救,附近道路也被临时封锁。

该楼属于老式结构,楼内建筑复杂、木式建筑也比较多,因此火势才会短时间内蔓延,也给救援增加了难度;部分2、3楼也烧穿了,消防部门不得不临时调配大型救援车辆赶到现场。

起火的楼,是一幢1925年前后建造的老楼,已经快100年的历史了。

截至12月8日下午2点半左右,火已经得到控制,但一辆大型消防车还在高空作业喷水,部分消防队员架消防梯进入楼内,清理余火,最终成功将火灾扑灭。

由于今天的平均气温较低,网友们抓拍到一组消防队员全身结冰救火的“冰与火之歌”图片。

网友称赞: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资料来源:综合大连广播电视台、@人民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