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9进23出 工信部拟对光伏企业作调整
12-08 21:08:49 来源:上游新闻

有进有出,对助推产业发展和行业有序竞争的好处显而易见。12月8日,上游新闻记者从工信部电子信息司获悉,该部正对9家符合条件的企业和23家不符合条件的企业,分别进行光伏制造行业规范公告和撤销的公示。

上游新闻记者从工信部电子信息司关于拟公告符合《光伏制造行业规范条件》企业名单(第七批)、拟撤销光伏制造行业规范公告企业名单(第二批)的公示中获悉,北京中科信电子装备有限公司(组件)等9家企业在拟公告符合《光伏制造行业规范条件》企业名单(第七批)之列,而巨力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等则在23家拟撤销光伏制造行业规范公告企业名单(第二批)之列。

据了解,公示拟公告的符合《光伏制造行业规范条件》企业名单(第七批)是按照《国务院关于促进光伏产业健康发展的若干意见》的要求,根据《光伏制造行业规范条件》及《光伏制造行业规范公告管理暂行办法》,经过企业申报、省级工信管理部门核实推荐、专家复核等环节而产生的。

与此同时,巨力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等23家已获公告的企业,因不能保持规范条件要求,工信部将撤销其规范条件企业名单,一并予以公示。

上游新闻记者 刘翰书 实习生 邓清浩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