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男子哄女友拍多部不雅视频出售:感觉网上的没自己制作精美
12-08 19:10:08 来源:现代快报

现代快报消息,小美和男友柳某交往期间,禁不住柳某的花言巧语,拍下不少不雅视频。她万万没想到,男友竟然将这些视频出售给他人。近日,南京市秦淮区人民检察院以柳某涉嫌制作、贩卖淫秽物品牟利罪向法院提起公诉,柳某被判处有期徒刑 3 年,并处罚金 2 万元。

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柳某今年 32 岁,他在大学毕业后,与朋友合伙开了一家公司。2016 年 10 月,他与南京女孩小美相识,后来发展为恋人关系。

感情甜蜜之际,柳某跟女友提出要拍摄不雅视频,给两人的感情留作纪念,并保证只有他们两人才会看到,不往外传。有了男友的许诺,小美信以为真,答应了他的请求。2016 年底,两人开始使用手机和相机,在柳某的住处、酒店、电梯等地方,拍摄了多部视频。每次两人都会化妆打扮,穿着不同制服,还会戴着不同颜色的假发。

柳某平时喜欢浏览一些色情网站,看多了以后,他觉得有些视频还没有自己制作的精美,加上公司生意做得也不太好,便萌生了出售视频想法。

2017 年 9 月,柳某挑选了部分视频出来编辑,一共 22 部。他在某平台上传照片和不雅视频,上面留有 QQ 号码,以便联系和发送视频。视频的价格从几十、几百到上千不固定,据柳某交代,价格也要看他和买家的交流程度,不一定是金钱,也可能是一些拍摄经验和技巧。

一天,民警在检查一家电竞俱乐部时,发现该俱乐部员工手机中有大量不雅视频,顺藤摸瓜将柳某抓获。经查,柳某先后向 38 名买家贩卖视频,累计 300 余次,获利 1.9 万余元。经鉴定,这些视频均为淫秽物品。而柳某的女友对男友出售视频这件事并不知情。

近日,秦淮检察院以柳某涉嫌制作、贩卖淫秽物品牟利罪向法院提起公诉,柳某被判处有期徒刑 3 年,并处罚金 2 万元。

检察官提醒,女性在恋爱期间,一定要学会保护自己,在任何情况下都不要拍摄不雅视频或照片,即使是基于"个人欣赏"的目的,也不要留存,一旦在网络传播,会给自己和家人带来不可估量的精神伤害和损失。如果遇到侵害,也要勇敢拿起法律武器捍卫自己。

(文中人物为化名)

原标题:哄着女友拍多部不雅视频出售,男子被判3年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