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笨贼一双 凌晨偷摩托 走出200米就被抓
12-08 13:29:27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att_1369180.jpg

近日,江北区观音桥步行街,有两名男子企图盗窃路边停放的一辆无人看管摩托车,琢磨半天,发现“打不燃”,把摩托车推行两三百米后,却被找来的失主报警抓获。

att_1369181.jpg

11月28日凌晨1时许,观音桥商业区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有两名男子盗窃摩托车后被抓住。民警根据报案人提供的线索,迅速赶到红鼎国际A栋大门前。

经了解,摩托车车主陈先生和朋友一起骑摩托车出来玩,到了约定地点,却发现摩托车发动机坏了,便将摩托车停放在成盛大厦门口。在离开的中途,陈先生想起车钥匙还没拔,返回时却发现摩托车不见了,遂和朋友在附近分头寻找。

没一会儿,陈先生就接到朋友的电话,发现摩托车在红鼎国际A座门口。赶到现场后,发现有一男子正在试图发动自己的摩托车,另一名男子骑着摩托车在旁边等待,车主立即和朋友将两人拉住周旋并打电话报警,民警赶到现场,将两名男子带回派出所。

犯罪嫌疑人廖某、陶某冬供述,他们自今年九月份开始,曾多次在江北区观音桥附近、九龙坡区杨家坪附近盗窃摩托车。

目前,公安机关已对二人采取刑事拘留,此案件还将作进一步侦办。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谭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