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去观音桥“和重庆一起飞” 直飞巴黎航线19日开通
12-08 11:25:36 来源:上游新闻

12月8日,由海南航空、重庆日报报业集团共同举办的“我和重庆一起飞”重庆国际航线宣传月启动仪式在江北区观音桥商圈举行。现场设立了主题图片展、手作体验、拍照抽奖等丰富多彩的活动,让市民全方位参与,感受“我和重庆一起飞”。

downLoad-20181208132037.jpg

活动启动仪式现场

现场互动多 福利也多

上午10点,启动仪式在江北区观音桥商圈拉开帷幕。不少市民来到现场,了解重庆直航巴黎国际航线开通的最新信息、重庆国际航线的现状。

当天下午,专业人士将详细介绍重庆国际航线与法国旅游攻略,让市民的心跟随重庆一起飞往精彩纷呈的世界各地。

与此同时,持续一天的“我和重庆一起飞”主题图片展将通过“美丽·航线”、“美丽·人物”、“美丽·纪录”三个主题展示重庆国际航线的方方面面。

现场还设置了手工体验、美食体验、折纸飞机大赛、免费照片打印、朋友圈抽奖等丰富的互动活动。在手工体验区,市民可以运用各种不同的材质制作专属自己的飞机模型。在美食体验区,美食专家将亲临现场教授火锅底料、重庆特色菜的制作。下午,折纸飞机大赛将在现场举行,同时西南大学数学认知研究所教授将与现场观众分享纸飞机折叠技巧。

市民还能免费打印照片,通过拍摄与现场氛围物料的合影,将合影发朋友圈集赞,获取精美大奖。

downLoad-20181208132043.jpg

市民在现场了解活动详情

国际航线多 后年更多 

重庆将于19日开通重庆直飞巴黎航线,这是重庆首条飞往法国的客运航线,该航线由海南航空采用空客A330宽体客机执飞,计划班期为每周三、周六两班,去程起飞时间为重庆当地时间01:30,到达时间为巴黎当地时间06:20;回程起飞时间为巴黎当地时间13:00,到达时间为重庆当地时间次日06:30,单程飞行时间约12小时。

今年12月,重庆还将开通重庆经停上海至西雅图、波士顿等航线,重庆至北美将形成两条直飞、四条经停的“2+4”航线网络格局,每周航线量达18班,实现每天都有到达北美东西海岸的航班。

同时,继续增开至东南亚、南亚等周边航线,今年底江北机场累计开通国际航线数量将突破80条,基本完成欧美澳战略性大线布局,到2020年,国际航线达到100条。

上游新闻记者 黎静 摄影 邹飞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