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男子抢方向盘险坠河 被拘后称:年纪大 哪有空知道重庆公交坠江的事
12-08 11:02:30 来源:@燃新闻

@燃新闻消息,12月6日,扬州市发生一起性质恶劣的抢夺方向盘险致公交车坠河案件。公交车行驶途中,一男子走到司机身边要求停车,把刚才下车的女子带上车。当时车辆正经过路口。前方路边还有一条河,大家都劝男子不要生事。不料该男子态度越发嚣张,谁劝骂谁,突然伸手抢夺方向盘。车辆一度失控,越过路牙,好在司机及时踩住了刹车。目前,闹事男子李某已被刑事拘留。

原标题:男子抢方向盘险坠河 被拘后称:年纪大 哪有空知道重庆公交坠江的事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