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经过十字路不观望 面包车被撞540度“天女散花”
12-08 19:32:55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连续多日出现持续性降雨天气,给广大市民的出行带来了一定的影响。昨天(7日)上午,在双桥经开区重庆工程学院前门十字路口就发生了惊险的一幕。

从路口的监控画面看,当时下着小雨,双桥经开区西湖大道车来车往一切正常。这时一辆灰色面包车驶入了监控画面,正准备通过路口时,突然从右侧路口冲出一辆白色商务车,由于避让不及,灰色面包车受到撞击旋转540度,滑行10米后侧翻倒地,车上货物散落一地。

事故发生后,双桥交巡警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对事故现场进行了勘查。白色商务车右前方受损,灰色面包车则侧翻倒地受损严重,所幸事故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交巡警判定此次事故白色商务车驾驶员负全部责任,按照相关规定,对其作出了罚款200元的处罚。同时,灰色面包车拆除了后排座位拉货,系非法改装,交巡警对其做出了罚款500元的处罚。

在此,交巡警提醒广大驾驶员朋友,在通过没有灯控的十字路口,应该减速慢行,确保路口安全以后通过,避免类似事故再次发生。

第1眼-重庆广电特约记者 罗冠骁

原标题:十字路不观望 面包车被撞540度“天女散花”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