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台媒:前海基会董事长江丙坤发生意外神智不清,已送医急救
12-08 22:31:59 来源:环球网

江丙坤。

环球网消息,台湾“中时电子报”等多家台媒12月8日报道,前海基会董事长江丙坤今晚在台北市中山区晶华酒店3楼金樽厅发生意外。报道援引报案人称,现场有一名男性86岁伤病患,意识不清,已送往医院急救。

江丙坤是台湾省南投县草屯镇溪州里人,曾任海基会董事长及国民党第一副主席,现任国台北大学校友总会总会长。

台湾《自由时报》称,江丙坤今日晚间是在和友人在晶华餐厅聚会时,突然昏迷意识不清,医院正全力抢救中。

原标题:台媒:前海基会董事长江丙坤发生意外神智不清,已送医急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