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莫奈名画《干草堆》拍出1.1亿美元天价 创世界拍卖纪录
05-15 11:27:32 来源:中国日报网

中国日报网消息,当地时间5月14日,法国印象派大师莫奈的系列绘画作品《干草堆》中的一幅在纽约苏富比拍卖行以1.107亿美元(约合人民币7.61亿元)天价拍出,成为迄今为止莫奈画作中成交价格最高的作品。

据美联社报道,这幅作品在苏富比拍卖行举办的“印象派及现代艺术”拍卖会上售出。拍卖行称,此次拍卖价格创造了莫奈作品的世界拍卖纪录。

这幅创作于1890年的油画属于莫奈广受赞誉的《干草堆》系列,为本世纪参与拍卖的4幅作品之一,也是仅存于私人手中的8幅作品之一。《干草堆》系列中的另外17幅作品保存在各大博物馆,包括大都会艺术博物馆和芝加哥艺术学院等。

据悉,有人于1986年以253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739万元)的价格购买了这幅画作。苏富比拍卖行并未透露有关新买家的任何细节。

原标题:莫奈名画《干草堆》拍出1.1亿美元天价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