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受降雨影响 乌江水位昨夜上涨超5米
05-15 10:46:03 来源: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消息,受到连日来持续降雨和昨夜(5月14日)暴雨影响,乌江水位迎来上涨过程,首次在今夏上涨超过五米。

1557884948260.jpg

5月15日早上9点,记者在彭水县城乌江西路看到,受昨天晚上降雨的影响,乌江水位出现了上涨的过程,彭水县城滨江河堤的第一级阶梯已经完全淹没在了江水中,乌江河道流速较平时明显加快。据长江上游水文网数据显示,上午9时,乌江彭水段流速达到2900立方米每秒,水位达到217.7米,较平时正常水位上涨超过5米。

海事部门提醒沿江市民和往来船只密切关注水情变化,加强防范,注意生命财产安全。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记者 徐磊

原标题:受降雨影响 乌江水位昨夜上涨超5米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