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中国重庆美食文化让新西兰洋厨师大开眼界
05-15 10:12:32 来源:新华网

1.jpg

新华网消息,5月13日,在新西兰首都惠灵顿理工学院,西厨班学员学习中国火锅和重庆小面的基本做法。 当日,作为新西兰2019“中国旅游文化周”文化交流活动的一部分,来自中国重庆的大厨给惠灵顿理工学院的西厨学员上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中国美食普及教学课。 

2_副本.jpg

5月13日,在新西兰首都惠灵顿理工学院,西厨班学员试吃煮到八分熟的面条。 当日,作为新西兰2019“中国旅游文化周”文化交流活动的一部分,来自中国重庆的大厨给惠灵顿理工学院的西厨学员上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中国美食普及教学课。 

3_副本.jpg

5月13日,在新西兰首都惠灵顿理工学院,西厨班学员学习中国火锅和重庆小面的基本做法。 当日,作为新西兰2019“中国旅游文化周”文化交流活动的一部分,来自中国重庆的大厨给惠灵顿理工学院的西厨学员上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中国美食普及教学课。 

4_副本.jpg

5月13日,在新西兰首都惠灵顿理工学院,西厨班学员用蒲扇给刚出锅的面条降温。 当日,作为新西兰2019“中国旅游文化周”文化交流活动的一部分,来自中国重庆的大厨给惠灵顿理工学院的西厨学员上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中国美食普及教学课。 

5_副本.jpg

5月13日,在新西兰首都惠灵顿理工学院,一名西厨班学员鼻上渗出汗珠。 当日,作为新西兰2019“中国旅游文化周”文化交流活动的一部分,来自中国重庆的大厨给惠灵顿理工学院的西厨学员上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中国美食普及教学课。 

6_副本.jpg

5月13日,在新西兰首都惠灵顿理工学院,西厨班学员试吃重庆小面。 当日,作为新西兰2019“中国旅游文化周”文化交流活动的一部分,来自中国重庆的大厨给惠灵顿理工学院的西厨学员上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中国美食普及教学课。 

7_副本.jpg

5月13日,在新西兰首都惠灵顿理工学院,一名西厨班学员仔细闻火锅汤底的香味。 当日,作为新西兰2019“中国旅游文化周”文化交流活动的一部分,来自中国重庆的大厨给惠灵顿理工学院的西厨学员上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中国美食普及教学课。

新华社记者 郭磊 摄

原标题:中国重庆美食文化让新西兰洋厨师大开眼界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