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中国太保寿险2019年客户服务节盛大开幕 ——“太保蓝本”健康服务体系在重庆同步发布
05-15 09:53:08 来源:

5月12日,中国太保寿险2019年客户服务节在上海开幕。中国太保集团常务副总裁、中国太保寿险党委书记潘艳红,中国太保寿险董事长徐敬惠,中国太保集团副总裁俞斌和相关领导,以及上海和深圳地区客户代表、员工代表等总计500余人参与了开幕式现场活动。开幕仪式通过“太平洋寿险”官方微信号在线直播,全国近28万名客户和业务员在800多个分会场现场或线上共同参与。重庆分公司在希尔顿酒店举办2019年客户服务节开幕仪式,并发布“太保蓝本”健康服务体系,助推客户服务再升级。

微信图片_20190514221600.jpg

本次客服节以“健康态 慧生活”为主题,开幕式上重磅发布“健康态”保险服务生态圈。“健康态”是太平洋寿险一生相伴客户俱乐部2019年整合优质医疗资源、为客户提供的涵盖日常预防、就医问诊、康复关怀的全方位健康医疗服务。首批“健康态”服务项目,包括问医生、健康测评、优选体检、去挂号、康复建议等多项服务已在“太平洋寿险”官方微信号全新上线。客户根据不同会员层级,可通过尊享权益免费使用、积分现金混合支付、线上预约线下支付等多种灵活方式,以优惠价格享受高品质健康医疗服务。

5月12日至6月30日间,中国太保寿险2019年客户服务节将契合母亲节、儿童节、父亲节,在全国各地开展健康专题讲座活动,邀请客户通过“太平洋寿险”官方微信号参与线上趣味健康测评,现场体验医疗科技,多场景感受科技与健康生活的紧密融合。通过“健康态”、“太保蓝本”专属服务等系列活动,让客户拥有“健康态”、享受“慧生活”。

微信图片_20190514221338.jpg

此次太保寿险重庆分公司在客户服务节重磅推出“太保蓝本”健康服务体系,旨在为客户及其家庭提供充分的健康保障和高效就医协助服务,全面打通就医流程,诊前、诊中、诊后的一站式服务体系,为客户提供免费专家预约、全程陪诊、住院垫付、重疾先赔、重疾MDT(多学科专家会诊)等特色服务,为客户打通就医绿色通道,彻底解决看病难、看病贵、看病烦的就医痛点。“太保蓝本”旨在以更快的速度、更高的服务品质,让客户得到及时精准的治疗和配套服务,让普通人都能享受特需服务,为市民提供健康保障和就医协助,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该公司成立了“蓝马甲”服务团队,为客户在享受“太保蓝本”的服务过程中提供帮助。

发布会当天,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的专家团队还举办了健康讲座,并为现场客户提供医疗、养生等方面的专业咨询。

中国太保寿险将以“健康态”发布为新起点,以保险服务为核心,在健康、养老、教育、生活等保险延伸领域连接更多优质的资源,加快保险服务生态圈的建设,用高质量发展为客户提供高品质服务,打造客户体验最佳的“太保服务”品牌。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