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渝中狠抓旅游市场环境整治 解放碑周边“乱象”“怪象”得到有效治理
05-15 09:16:13 来源:“在渝中”客户端

9d02a4af47cc17b796132f1e3d088586.jpg

为持续巩固良好的旅游市场秩序和城市环境,自5月4日起由渝中区公安分局、区交巡警支队、区交通局、区文旅委、解放碑CBD管委会、解放碑街道等多部门联合开展的针对解放碑商圈“黑车”“羊儿客”、散发“黄色卡片”等整治行动目前已取得阶段性成效,解放碑周边“乱象”“怪象”得到了有效治理。

5a9f5a8733434f71019574017d605c74.jpg

14日晚8点,在解放碑商圈,区交巡警支队和交通执法渝中区大队在邹容路和八一路路口进行联合交通执法检查,对驾驶员行驶过程中的不文明行为进行劝导和制止,杜绝非法营运车辆宰客等违法行为。

76a6f89c7d20a08d67617f87c3378f17.jpg

与此同时,在解放碑商圈及其周边,解放碑市场监督管理所、区旅游监察执法大队、解放碑CBD管委会和解放碑街道综合执法大队的队员们,沿着步行街进行仔细巡查,杜绝区域内违规旅游拉客、售卖侵权商品、贩卖提货卡等违法违规行为的发生。

907aafe0713383f4c222a06cc822b81d.jpg

据了解,自联合整治行动开展以来,解放碑区域内每天从早上8点到次日凌晨3点,有100余名执法队员分班进行巡查。截至目前,联合整治行动已劝离羊儿客、票贩子、发卡族、一日游等人员200余人次,暂扣违规旅游灯箱广告牌30余块,收缴违规发放卡片、经营性宣传品4000余张。

c4fc025cc0882039b33ed83354d33eeb.jpg

接下来,渝中区还将持续开展旅游市场乱象整治联合执法行动,在长效、常态上做文章、下功夫,形成高压态势,确保渝中各大商圈及周边环境品质不断提升,为市民游客创造更加安全、舒适、靓丽的城市环境和优质的旅游体验。

(李弋 彭镛)

原标题:渝中狠抓旅游市场环境整治 解放碑周边“乱象”“怪象”得到有效治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