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陈羽凡与何时珍再婚?手上婚戒抢镜,身材暴瘦与女粉丝互动亲密
05-15 11:03:35 来源:东方网

东方网消息,陈羽凡近段时间以来一直非常低调,自从吸毒风波后他就鲜少再出现公共场合,一般都是与朋友私下聚会被媒体拍到,不过虽然经历了不小的风波,但是陈羽凡最近一段时间的状态却出奇地好,近日有媒体拍到他现身黄雅莉的艺术展,44岁的陈羽凡手上的戒指十分抢镜!

5月15日有媒体晒出一组陈羽凡现身艺术展的照片,当天陈羽凡穿着一身红黑色格子套装,戴着一副墨镜,打扮得十分新潮,他还将头发染成黄色,显得很是年轻、星味十足!

前段时间有网友晒出他的一组近照,当时他身材发福严重,小肚腩突出很是抢镜,然而还不到一个月陈羽凡就身材暴瘦,现场与女粉丝亲切合影脸上乐开了花,看起来心情相当不错。

到达现场后陈羽凡被一名工作人员扶着走上了楼梯,而旁边一位女士不知道对他说了什么,陈羽凡笑得脸都变形了。

现场有不少陈羽凡的女粉丝,看来陈羽凡的人气依旧不低,女粉丝们都拿出手机,对着陈羽凡一顿猛拍。

期间陈羽凡还为好友黄雅莉题词,“生活就是艺术,记录它、分享它、借光给你,用它温暖彼此”,前几日陈羽凡的老搭档胡海泉也来过黄雅莉的艺术展,不知道是不是为了避嫌,所以两个人没有一起现身。

有一个细节值得注意,陈羽凡左手无名指似乎戴了戒指,从款式上看像是婚戒,不少网友留意到这个细节纷纷惊呼难道陈羽凡与白百何离婚之后已经再婚了?

众所周知陈羽凡在吸毒被捕的时候他还有一个同居多年的女友何时珍,一周前陈羽凡与友人深夜唱歌聚会的时候,绯闻女友何时珍也在场。

再结合他手上的戒指,难道这两个人已经结束同居关系结婚了么?

原标题:陈羽凡与何时珍再婚?手上婚戒抢镜,身材暴瘦与女粉丝互动亲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