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潮!特朗普前往路易斯安那州演讲,副州长穿“特朗普袜”迎接
05-15 10:30:10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消息,先来品一品这个袜子的样子↓ 

图源:推特、《商业内幕》

据美国《商业内幕》报道,当地时间14日,美国总统特朗普前往路易斯安那州莱克查尔斯举行演讲,副州长比利·纳格瑟在机场迎接特朗普。而当天,纳格瑟穿了一双被美媒形容为“令人难以置信的”袜子——“特朗普袜”。

这双袜子上面印着特朗普的脸和一撮飘逸的金黄色头发。

报道注意到,特朗普似乎被这双袜子逗乐,紧握着纳格瑟的手,还以一种“赞许”的方式指着这双袜子。

不仅如此,每个人都有机会可以拥有一双“特朗普袜”。报道称,这双袜子目前可以亚马逊平台上购买,商品描述还写道:“唐纳德·特朗普袜子,柔软奢华的头发,你可以设计、梳理、修剪。改变总统的风格,适应你的心情!”

所以,你要买一双吗?

原标题:潮!特朗普前往路易斯安那州演讲,副州长穿“特朗普袜”迎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