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亮姐姐看我这个小鲜肉嘛” 民警机智“撩妹”救下轻生女子
03-21 11:29:33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QQ截图20180321113011_副本.png

“漂亮姐姐,你看看我,看看我这个小鲜肉嘛!听话,下来!”近日,在四川泸州一名女子因感情受挫想不开,要在四楼跳楼轻生。接到报警后,一年轻民警机智地在现场用暖心话语分散女子注意力,最终将女子成功救下。

3月19日15时21分,纳溪区公安分局永宁派出所接110指挥中心指令称:在纳溪区某小区内有一女子要跳楼。几分钟后,民警就到达现场,见到一白衣女子站在四楼阳台上欲跳楼,下面的群众在劝导该女子。

随后,民警分为两组,一组负责安抚劝导该女子,另一组负责联系救护设备,当一组民警走到四楼时,看到站在阳台上的女子伤心的边哭边喊着,情绪十分激动。

1111111111_副本.png

此时,一位年轻的民警开始在一旁安抚轻生女子,而他说的话可以说是“教科书般的哄女生”!

劝说1:夸女生漂亮

长得那么漂亮的,来姐姐,看我看我,有什么时候我们都可以替你解决的。

22222222_副本.png

333333333_副本.png

劝说2:分散注意力

见女子并无回应,民警再次使出杀手锏,机智分散女子注意力。“来,姐姐,看我看我,看看我这个小鲜肉嘛!不要哭了,有什么你给我说,我帮你解决嘛,我帮你协调,你下来嘛,有啥子下来说嘛。”

444444444_副本.png

QQ截图20180321115702_副本.png

5555555_副本.png

真的,你相信我嘛!先下来吧,听话,对~对了嘛~乖~~,经过几分钟的劝说,该女子在民警的保护下终于从阳台上下来了。

666666666666_副本.png

8888888.png

随后,民警对该女子进行开导,得知:该女子叫小月(化名),是外地人,之前与丈夫因感情问题一时想不通,想要寻求短见。后来民警将小月带回派出所,并通知其丈夫到派出所调解,经过民警的耐心调解,双方表示会站在对方的角度上考虑问题,会好好经营婚姻,经营家庭。

网友们在看完视频后,在为民警点赞的同时,纷纷表示:“真是一个机智的暖男,太有才了!”

网友评论:

不做井底蛙:蜀黍辛苦了!真有爱!

原来是嘉怡呀:这么会哄人啊,佩服啊!

懒得像柿子:这样的小鲜肉民警请来一打

螃蟹炒豆角:撩妹正能量

(消息来源:@梨视频、@平安纳溪)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