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航在全国9省市校招多个岗位 看看哪些是你合适的
03-21 11:44:50 来源:上游新闻

今日(21日),上游新闻记者从重庆航空获悉,重航2018届春季地面校园招聘正式启动,将招收市场营销、计划财务、地面服务、飞行员等多个岗位,在重庆在内的9个省市的大学设立报名点,快来看看有没有你感兴趣的岗位?

据悉,本次招聘的岗位包括市场营销人员65名、行政职能人员30名、计划财务人员40名、地面服务人员30名、航务人员若干、机务人员若干、信息技术人员15名和飞行员若干。

学历要求全日制普通本科及以上学历2018届统招毕业生;境外留学人员要求:须毕业于Times排名前400名的院校,并在2018年7月前取得国家教育部承认的个人最高学历的学历、学位证书及认证报告。各个岗位的专业要求不同,英语等级:国内学历须取得大学英语四级425分(含)以上证书;国外学历需取得新托福80分(含)以上或雅思6.5(含)以上证书。

本次招聘采用现场和网上两种报名方式,现场报名:宣讲会现场投递报名表,现场招聘时间在3月下旬,分别在重庆、四川、湖北、湖南、河南、陕西、甘肃、贵州、云南等地的大学举行。

邮箱报名:填写报名表发送至招聘邮箱oqzhaopin@csair.com。报考者将进行笔试、面试考核:笔试考核托业+行测 (重航承担笔试费用),面试考核:即兴演讲+分组对抗+半结构化面试。考试结束后,重航将通过95539短信平台发布拟录结果。拟录人员须在接到通知后1周内就是否签约给予明确答复,并将体检报告、就业三方协议(应届毕业生)按要求寄往公司。应聘者提交的体检报告相关内容须真实准确,应聘者提交资料不实的,重航有权终止相关协议。录取者可享受“七险两金”、职优机票等福利。

att_718930_副本.jpg

上游新闻记者 黎静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