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世界各地的森林景观,你不一定都见过
03-21 08:12:52 来源:中新网

blob.png

中新网消息,3月21日是世界林业节。1971年第七届世界林业大会决定将每年的3月21日定为世界林业节,以引起各国对人类的绿色保护神——森林资源的重视。 让我们遍赏世界各地森林美景,感受大自然不动声色的力量。图为当地时间2016年4月17日,比利时哈勒市附近的“蓝森林”中,野生蓝铃花盛开,整个森林变成一片蓝色,像铺上了地毯。

blob.png

10月25日讯(具体拍摄时间不详),美国乔治亚洲Okefenokee,业余摄影师Chris Moore在当地的沼泽地带捕捉到这组美丽的景象。这些色彩斑斓的图片看起来像是世界上最伟大的油画家的杰作,但实际上是在湖面涟漪上反射的树木的倒影。摄影师在水面拍摄的照片,仿佛莫奈(Monet)、梵高(Van Gogh)和透纳(Turner)等艺术家的作品,金色、红色和绿色的叶子倒映在水面,由于涟漪而模糊,如同杰出的油画作品一般。

blob.png

当地时间2018年3月4日,瑞士伯尔尼,晨雾时分,一名男子带着他的狗穿过一片森林。

blob.png

当地时间2016年11月11日,克什米尔斯利那加,一个男孩从落满树叶的路上走过。

blob.png

2017年5月22日讯(具体拍摄时间不详),墨西哥特拉斯卡拉,夜晚时分,数千只萤火虫在年久的森林飞舞,如梦似幻。

blob.png

2014年12月1日,毛里求斯,岛上的瀑布。

原标题:世界林业节遍赏各地美爆了的森林景观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