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柳传志夸赞给中国企业家长脸,李书福:谢谢老前辈
03-18 13:23:34 来源:澎湃新闻

澎湃新闻消息,3月18日,全国人大代表、浙江吉利控股集团董事长李书福在人民大会堂向澎湃新闻回应收购奔驰母公司一事。

全国人大代表、浙江吉利控股集团董事长李书福。

此前,联想控股董事局主席柳传志在亚布力中国企业家论坛第十八届年会上谈及这一收购,夸赞李书福为中国企业家长脸。

柳传志说,“我记得1999年、2000在央视的《对话》栏目上,主宾是李书福,李书福说要做汽车,大家觉得太可笑,觉得不可能。李书福是干吗出身?背着挎包给人照相的出身,做一个摩托车公司就很了不起了。后来他说要做汽车,底下的人连我在内都绝对不能相信。当时就给李书福起了外号说‘汽车疯子’,今天‘疯子’怎么了?‘疯子’买了沃尔沃,今天又成了奔驰大股东,这不是给中国企业家长脸吗?”

对此,李书福表示:“谢谢柳传志老前辈。”

对于接下来还是否会“买买买”的问题,李书福留下一句:没有。

原标题:被柳传志夸赞给中国企业家长脸,李书福:谢谢老前辈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