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彦宏谈无人车:三五年后替代司机 吃着火锅唱着歌上高速
03-15 10:11:28 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

人民日报客户端消息,15日上午,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将举行闭幕会。会前,委员通道再度开启。李彦宏、邓中翰等多个界别的全国政协委员接受媒体采访。

在通道上,有记者提问李彦宏委员,无人车的未来发展计划是怎样的,进展如何。

李彦宏:在很多常见的路况下已可以自动驾驶,比如从北京开车到上海,只要开上高速公路,你就不用管了,可以“吃着火锅唱着歌”。等到了上海,车会提醒需要下高速。这样再有个3、5年时间,在完全开放道路上能够替代司机的无人驾驶车也就会出现。

原标题:李彦宏谈无人车:三五年后替代司机 吃着火锅唱着歌上高速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