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苹果无线充电器要上市了 售价1488元你还会买吗?
03-14 19:38:24 来源:21世纪经济报

21世纪经济报消息,3月14日,有消息称苹果公司的无线充电板AirPower将在3月底前上市。苹果中国区相关人士在接受21世纪经济报道采访时则表示,截至目前还没有新产品上市的具体时间,他们依旧在等待通知。

记者在苹果公司官网上了解到,AirPower最大输出功率为29W,可使用特殊的无线电信号来检测充电设备的位置和类型。与市面上现有的无线充电器相比,它的最大特色是能够为3台设备同时充电。除了多机器同时充电技术,它还具备两种不同的无线充电标准,可以满足iPhone和Apple Watch的不同需求。

今年2月末,据AppleInsider报道,AirPower将在3月底开卖,价格估计在199美元左右,约合人民币1261元,国航价格可能达到1488元。苹果全球市场营销高级副总裁菲尔-席勒曾表示,对Apple Watch来说,苹果公司自己的无线充电标准更高效。

就在上周,小米刚刚发布了无线充电器MIX2S。不久之前,三星Galaxy S9无线充电器也于2月25日正式发布。分析人士称,这款产品能否让用户买单,还是取决于其解决了用户多大的问题,在手机市场逐渐饱和,技术壁垒逐渐突破的情况下,售价高昂的苹果产品依旧存在着不确定性。

原标题:苹果无线充电器要上市了 售价1488元你还会买吗?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