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咖 > 正文
苹果CEO库克拒绝回应苹果汽车传闻
01-18 13:32:27 来源: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消息,据外媒 9to5mac 报道,苹果 CEO 蒂姆 · 库克于上周日接受美国 Fox News 采访,阐述了公司理念,以及回应了苹果汽车的传闻。

QQ截图20210118133245.png

在采访中,库克回顾了自己在美国阿拉巴马州的成长经历,以及 2011 年从乔布斯手中接任苹果公司 CEO 的感受。库克表示,那一段时间公司都在为乔布斯的离世哀悼,是比较艰难的时期。最令他感到骄傲的是,苹果一直将乔布斯的产品基因作为核心,一直专注于创新和生产伟大的产品,来丰富人们的生活。

库克还表示,他每天都乐于在苹果公司工作,能够与这些同事一起工作是一生的荣幸。他很难想象没有苹果公司的人生是什么样子。对于苹果接下来的目标,库克表示公司将继续制造世界最好的产品,而不是最多的。

IT之家了解到,采访中记者还询问库克关于 Apple Car 的传闻。库克表示,目前无法回应这些传言。当记者问道,“既然你是 CEO,当然可以做决定选择回答这一问题。”库克表示,他选择不回答。

除此之外,库克还表示苹果希望用其平台解决一些重大的问题。一些大公司所扮演的角色不仅仅是赚钱,还应该做出不一样的改变。这就是驱使他每天早晨上班工作的动力。

原标题:苹果CEO库克接受采访,拒绝回应Apple Car传闻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