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渝广高速部分路段施工封闭 绕行线路这样走
01-18 11:50:0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untitled_副本.jpg

1月18日,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从高速执法部门获悉,近日,G85银昆高速渝广段上下行进出城方向复兴至三圣K1168+500—K1163+400 ,因长合高速三圣特大桥上跨渝广高速工程施工,全幅封闭。

两江往广安方向车辆请在复兴站下道绕行圣兴路在三圣站上道;广安往重庆方向车辆请在静观站下道绕行碚金路在复兴站上道。

预计施工时间:2021年1月18日—1月21日期间,每日10:30—11:30 ; 13:00—14:00。

预计恢复时间:2021年1月21日24时00分。

请广大社会车辆注意绕行:

G85银昆高速公路出城方向复兴至三圣(K1168+500—K1163+400)断道施工,车辆需在复兴收费站下道。

推荐绕行路段

复兴至三圣方向:圣兴路—龙王街—三圣收费站上道(8.7公里预计用时20分钟)。

G85银昆高速公路进城方向三圣至复兴(K1163+400—K1168+500)断道施工,车辆可在静观收费站下道。

推荐绕行路段

1.静观至复兴方向:碚金路—云汉大道—方正大道—悦复大道—复兴收费站上道(21公里,预计用时30分钟)。

2.静观至绕城方向:碚金路—云汉大道—G5001水土收费站(18公里,预计用时30分钟)。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张旭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