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新德里教师被逼上抗疫前线:没有相关培训和防护用品 也没有工资
01-18 09:50:01 来源:上游新闻

上游新闻消息,据CNN网站17日报道,每天早上,新德里27岁的维卡斯·库马尔老师在给学生发放了视频课程后,会匆忙再去做政府给自己安排的第二份职业——抗疫一线工作。然而,这份职业危险系数相当大,他们的工作没有经过相关培训,没有充足的个人防护用品,甚至没有工资收入。已有数十名教师因新冠肺炎而死亡,另有数百人感染了新冠病毒。

image.png

在视频教学之余,老师们不得不走上抗疫前线 

教师被逼走上抗疫前线

据报道,和新德里的其他数千名教师一样,当去年3月疫情在印度爆发时,库马尔就被派往疫情前线。在履行教学职责的同时,这些教师还担任了多个角色,比如向穷人分发口粮包,测量居民体温,以及对新冠确认居民进行挨家挨户的调查。

库马尔说,在这个过程中,他也感染了病毒,去年7月,他生病了17天。

image.png

几个月没有正常工资收入

38岁的萨瑞塔·雅达夫是北部区域的一名小学教师,她说她在去年5、6月被分配去给贫民发放食物和口粮包,但却没有接受任何培训,也没有得到个人防护用品。

“我所有的东西都是自己掏腰包买的,没有给我口罩,也没有消毒剂。”

雅达夫说,她和她的同事们自8月份以来一直没有拿到工资。

image.png

对此,东部地区教育专员夏尔马说,市政府没有足够的钱来支付该地区的教师工资。

已有数十名教师因感染新冠死亡

由于学校停课,教师们长时间从事抗疫一线工作,教师工会表示,儿童的教育正受到影响。随着3月份期末考试的临近,很多学生的课程都还没学完。

image.png

老师们录制教学视频

根据新德里的两个教师协会的数据,2020年,至少有28000名教师被指派到抗疫一线工作。据悉,至少有35名教师因新冠肺炎而死亡,另有数百人感染。NN联系了当地卫生部门,没有得到任何回应。

印度已从16日起在全国范围内正式启动“全球规模最大的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当天共有4319名医护人员和一线工作人员在印度首都新德里接种了新冠疫苗,接种后共报告了51起不良反应事件。

上游新闻 毛丹 编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