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滞留7个月!赖在中国港口的澳煤船终于离开
01-20 09:57:29 来源:环球时报网

环球时报消息,据全印度广播公司18日报道,滞留在中国京唐港7个月、运载澳大利亚煤炭的印度商船 Jag Anand于1月18日抵达日本,进行船员变更,所有船员将在接下来的36个小时内飞回印度。船运公司表示,该商船在几天之内将返回京唐港,重新排队。

卡塔尔半岛电视台18日称,据外媒统计,目前仍有约55艘载有澳大利亚煤炭的散货船在中国港口徘徊,船上多数是印度船员。Jag Anand上船员的“人道主义危机”曾引发多方关注,澳大利亚政府将此归咎于“中国限制澳煤炭进口”。中国外交部发言人曾表示,这艘散货船自2020年6月以来一直停泊在河北省京唐港附近锚地,中方从未限制其离开。货运方出于商业利益的考虑,不愿意调整该船的运行安排,才是导致有关情况的真正原因。

原标题:滞留7个月!赖在中国港口的澳煤船终于离开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